荷兰代表团访问华东师大

  5月16日,华东师大副校长顾红亮会见了来访的荷兰经济事务与气候政策部创新与知识司司长、企业创新司副司长Michiel Sweers一行。华东师大地球科学学部、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合影
 
 
  顾红亮表示,华东师大认真践行“育人、文明、发展”责任使命,以国际合作交流为重要途径,积极应对新时代的全球挑战;有鉴于学校与荷兰高校机构数十年的合作积淀,期待未来双方科学家开展更深入的联合研究,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顾红亮副校长致辞
 
 
  Michiel Sweers高度肯定了华东师大对荷合作的丰硕成果和悠久历史,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深化中荷之间有关气候变化和水资源管理领域的合作。
 
 
 
代表团团长Michiel Sweers致谢
 
 
  会谈中,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何青教授介绍实验室和中荷战略科学联盟计划的相关情况;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Hubrecht Johannis de Vriend和王正兵教授在线交流两校合作故事;我校留荷学生分享参与中荷联合培养的体悟。双方一致表达,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应对由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带来的新挑战。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双方一致表达继续加强合作的意愿
 
代表团参观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