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资讯:2014年度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年会暨学术年会论文征集通知

关于“2014年度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年会暨学术年会”
论文征集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会员:
       为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市社会经济建设,充分发挥学会在学术理论和海洋人才资源中的优势,促进学会学术交流平台的进一步提升。同时,推动上海市广大海洋科技工作者开展理论与应用研究,不断提高学术交流层次,推动研究质量和学科建设的深入发展。学会决定按期举办“2014年度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年会暨学术年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拟于2014年12月份在上海市召开(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学术年会主题
       海洋产业发展与海洋装备   
三、论文征集
  (一)投稿人员
       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各会员单位的会员及上海市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学生均可投稿参加本次年会。
  (二)论文要求
       论文内容以及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
  (三)论文评审及奖励措施
       主办方邀请海洋相关领域专家按照相关要求对投稿论文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认会上交流论文,将优秀论文收录至《学术年会论文集》并将优秀论文推荐至《海洋学报》、《海洋通报》等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
六、报名及投稿方式
       论文请于2014年11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并书面方式(一式二份)报送至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
七、联系方式
       单    位: 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
       联 系 人: 王丹   袁心怡
       联系电话: 021-36333723    13776976225
       传      真:  021-36333724
       电子邮箱: xhb@eastsea.gov.cn
       邮寄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大名路173号
       邮      编:  200080

       附件:2014年度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年会暨学术年会征文要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