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吴辉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研究员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吴辉研究员及其团队从事河口与近海区域的物理海洋学和生态动力学研究。研究组致力于采用数值模拟、现场观测和理论分析相结合的手段,探寻河口与近海区域盐水入侵、羽状锋、沿岸流、陆架环流和上升流等物理海洋现象背后的本质规律和机制,以及流域、河口和陆架海多重因素作用下的物质输运扩散规律和相关的环境生态效应。因研究工作需要,诚邀海内外物理海洋学、大气科学、流体力学、应用数学或海洋生态动力学领域的博士后研究员加盟。


闵行校区河口海岸大楼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研究员1-2名。

二、招收对象

  1. 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35周岁以下),在国际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
  2. 具有物理海洋学、流体力学、大气科学、应用数学或海洋生态动力学等相关学科及专业背景;
  3. 熟练掌握海洋数值模型应用和海洋数据分析方法;
  4. 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
  5. 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研究方向

  1. 河口近海锋面、环流、波动多尺度动力学;
  2. 陆-海多重因素作用下的物质输运扩展和环境生态效应数值模拟研究;
  3. 近海区域海洋-大气耦合数值模拟和动力机制研究。

四、薪酬待遇

  1. 工资福利待遇按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年薪20-25万元人民币(根据申请者具体情况,与合作导师协商确定);根据工作成绩,提供绩效津贴;按照规定,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福利。
  2. 课题组将协助申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或者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等。
  3. 课题组提供良好办公条件以及国际学术交流机会,并协助申请国家、地方部门科研项目,博士后出站时协助申请副教授及以上正式岗位。

联系方式

  即日起接受申请,名额招满为止。请有意应聘者将详细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及论文发表情况等)尽早发送至hwu@sklec.ecnu.edu.cn。应聘材料经初审后,对于初审合格者择优另行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