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沈焕庭教育基金系列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办

  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沈焕庭教育基金由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著名河口海岸学家沈焕庭先生捐资设立,用以奖励从事河口海岸相关专业研究的优秀学生,同时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学生,培养河口海岸研究优秀接班人。

  2022年12月16日下午,在经过研究生自主申请、院系审核后,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沈焕庭教育基金系列奖学金评审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评审会邀请到学院多位学科专家进行评审,由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和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主持。

  根据《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沈焕庭教育基金系列奖学金评选办法》, 9名博士生参选人与5名硕士生参选人经过个人陈述,展示了自己的科研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社会服务工作等,并且现场回答了评审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最终评选出4名博士生与4名硕士生获得本年度“焕庭优秀奖学金”。

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沈焕庭教育基金
“焕庭优秀奖学金”获奖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博士研究生:
姓名
年级
专业
陈飞杨
 2020级硕博连读生
河口海岸学
陈春鹏
2018级直博生
自然地理学
赵羚斌
2019级硕博连读生
海洋化学
戴锦奇
2021级博士生
自然地理学
 
硕士研究生:
姓名
年级
专业
王雪梅
2020级硕士生
自然地理学
王猛
2020级硕士生
海洋生物学
刘茹欣
2020级硕士生
自然地理学
杨江洁
2020级硕士生
港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