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eR OC-PC 工作组发布《海洋水色遥感传感器及其数据访问》手册

  2022年7月,IMBeR“印太海域基于水色遥感的植物物种识别与碳通量”工作组(OC-PC)发布了《海洋水色遥感传感器及其数据访问》手册。本手册可于下述网站下载:www.imber.info 或 IMBeR OC-PC工作组(无需登录)

  该手册汇集了海洋水色遥感传感器及其数据访问路径,旨在为早期职业研究人员和非海洋水色专业领域的更广泛受众提供便捷的入门工具。未来,随着新的传感器或新数据产品的出现,该手册将不断更新。

  IMBeR OC-PC研究工作组由Young-Je Park教授和沈芳教授担任共同主席,组内专家来自五个国家的七个研究机构。该研究组的工作计划(2022-2032年)包括:

  • 1.针对识别海洋植物物种和量化由海洋生物圈介导的碳通量的算法开发。
  • 2.开展东印度洋和西太平洋区域的海洋水色整合研究。
  • 3. 服务印太地区早期职业研究人员的能力发展。

  欲了解有关该研究工作组的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