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现已发布,征集2022年度开放课题。
 
        一、重点和择优支持的研究领域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开放课题基金主要资助河口海岸学科的应用基础与相关技术研究。要求申请研究项目具有创新性,包括新思想、新方法、新见解等;研究内容应属河口海岸学科发展的前沿或优先发展的领域,并且有一定的科学积累和研究特色。特别鼓励和支持学科交叉的研究内容,以加强学科间的相互渗透,促进本学科的发展。实验室围绕近期的主攻方向,重点和择优支持下列领域的研究课题:
 
        1)河口海岸动力地貌过程与资源安全
        2)河口海岸环境过程与生态效应
        3)河口海岸灾害机理与风险应对
        4)河口海岸人地耦合与综合管理
 
        二、申报说明
        1、申请人请仔细阅读《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办法和管理条例》,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的申请、审批、立项、经费使用和项目管理等事宜均严格参照《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办法和管理条例》执行。
        2、本年度资助的课题分为两类:“高级访问学者基金”项目,申请者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申请金额不超过10万元,项目执行期为两年;“青年访问学者基金”项目,申请金额不超过5万元,项目执行期为两年。
        3、申请者根据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自行选择课题研究内容填写《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2022年5月31日前寄至本实验室并同期提交电子版申请书。
        4、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经评审后,结果将于2022年6月底公布并通知申请者。获得资助的申请者自动成为本室客座研究人员。
        5、本申请指南的解释权与修改权属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欢迎国内外从事河口海岸研究的科学工作者来室交流合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笛
        地  址: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大楼
        邮  编:200241
        电  话:021-54836460
        传  真:021-54836458
        邮  箱:xdzhang@sklec.ecnu.edu.cn
        网  址:http://www.sklec.ecnu.edu.cn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
2022年3月25日
Chinese, Simplif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