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2022年2月17日-18日,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在闵行教师之家举行。会议分实验室重组重点任务研讨和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两部分进行。

实验室重组任务研讨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院长何青教授对重组工作推进情况作详细介绍。张卫国、刘东艳、李道季、彭忠等教授分别召集与会科研人员,围绕四个重点任务进行分组凝练研讨,总结汇报。

  学院学术委员会和实验室室务委员会委员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咨询评议。评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丁平兴教授主持。评议专家积极发言,充分讨论,贡献才智,为重点任务预申报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

  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主要围绕“实验室支撑平台建设”与“大河三角洲计划和国际联合实验室项目推进”两项重点工作展开,侯立军教授和李秀珍教授分别作了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支撑平台建设”方案与“大河三角洲计划和国际联合实验室项目推进”方案展开研讨,形成了初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