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遥感研究团队公开招聘遥感信息分析和数据处理工作人员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岸带遥感研究团队,主要从事海岸带光学、雷达和无人机遥感探测理论研究,数字海岸遥感应用及技术创新,为全球和国家尺度河口与海岸可持续发展提供遥感数据与信息服务,取得了诸多重要的原创性成果。
       因研究及项目需要,诚邀海内外自然地理学、地理信息科学、遥感科学与技术等相关领域 1-2名科研助理,开展河口海岸遥感信息分析与数据处理。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遥感数据处理、分析、管理和数据产品的生产与制图等工作;
       2.开展数据批处理、空间地理分析或算法开发;
       3.完成课题执行过程中数据相关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具有硕士学位或即将获得硕士学位者优先;
       2. 具有自然地理学、地理信息科学、遥感、测绘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及专业背景,具有一定的地理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能力;
       3. 具有编程经验或Google Earth Engine使用经历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热情和沟通能力,工作踏实仔细、责任心强、善于学习;
       5. 原则上年龄在 30 周岁以下。
 
三、岗位待遇
       1. 根据科研经验和能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年薪 10-14 万;根据工作表现,提供绩效津贴。
       2. 社保、公积金等其他福利待遇依据华东师范大学相关政策执行。
       3. 课题组提供良好办公条件以及学术交流机会,团队全力支持申请者的职业发展。
 
四、申请方式
       即日起接受申请,名额招满为止。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rczp@sklec.ecnu.edu.cn,并附上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明、已发表论文(若有)、获奖证书(若有)等材料,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本单位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简历初审通过者择优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