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论坛”第一期——海岸带堤防安全及气候变化应对

  “潮新论坛”第一期将于6月10日11:00-12:00举行,本期邀请到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彭忠研究员为我们介绍海岸工程领域备受关注的海岸堤防工程的最新研究进展。

  汇报简介:

  报告聚焦波浪-堤防-底床非线性相互作用这一科学问题,重点展示堤防安全中地基冲刷和波浪越浪方面的研究进展,包括但不局限于:1)对海岸堤防附近波浪非线性受频率相互作用控制的物理原理的新认识;2)利用越浪的层厚和速度为参数的越浪水体飞溅解析新模型;3)基于动态降尺度和集合化模拟技术的越浪不确定性量化新模型;4)对波浪破碎激发的高速水流和逆时针旋涡是地基冲刷的主要控制机理的新认识。同时,报告拟介绍气候变化下打造绿色提防工程的重要性及相关研究进展。

  腾讯会议ID:647 4366 4318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会:

  会议视频将在会后上传B站,具体地址请关注后续通知。

  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