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摘要征集已开放

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stuaries and Coasts,简称ICEC)是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发起并主办的系列学术会议,每三年一届,自2003年已经在中国杭州和广州、日本仙台、越南河内、阿曼马斯喀特和法国卡昂成功举办六届,国际影响日益扩大。
第七届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将于2021年10月18日-2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会议由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本届研讨会主题为“人类驱动的河口海岸带可持续发展”,主要议题包括:
1.     河口海岸多尺度水动力学过程与机制
2.     泥沙动力学与学科交叉研究
3.     动力沉积地貌过程、人类驱动机制与跨尺度模拟
4.     河口海岸生态过程与环境效应
5.     气候变化与极端事件影响研究与评估
6.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与应用
7.     室内外观测监测模拟技术与应用
8.     海岸带人地关系与可持续发展
  
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为各国学者提供了讨论和交流的平台,目前正在征集报告摘要,会议语言为英语。希望对大会相关议题有兴趣的研究学者和研究生积极投稿,参加交流。
 
摘要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