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与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座谈会在我室举办

        2021年4月16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福建省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刘建辉、汤坤贤等一行五人来访,与我实验室滨海湿地生态修复相关的研究人员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与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座谈会

        李秀珍教授代表实验室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各自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后,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座谈:一,国重室滨海湿地生态保护修复经验;二,国重室人员规划和管理经验; 三,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生态修复的理论、技术、标准等,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人才和学生流动,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简称海洋三所)创建于1959年,是自然资源部直属的国家公益性综合型海洋科学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海洋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高新技术研究,为海洋管理、公益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及海洋安全提供科技支撑。
双方参会人员在河口海岸大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