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SKLEC!——河口海岸2020级硕博新生顺利报到

        秋色浩无际,风露洗晴空。2020年9月13日,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迎来了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90名新生将作为光荣的河口海岸人,在师大校园、樱桃河畔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也将为河口院注入新的活力。河口院学生干部团队在辅导员霍晓丽老师的组织安排下,有序开展迎接工作。
新生签到处
办理报到手续
 
为新生发放校园卡
 
        此外,上海市高校新生大礼包也为新生们带来满满惊喜:暖心粥品、实用纸巾、防疫洗手液、贴心面膜洗面奶等一应俱全。
 
新生大礼包
 
孙真荣副校长看望新生
 
        当天下午,副校长孙真荣在河口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童春富副书记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看望刚刚报到的河口院研究生新生,孙校长与研究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实地察看了新生宿舍条件,详细了解了新生的家庭状况和学业情况,鼓励研究生提早规划和开展科研工作。
        为帮助新生入学后尽快融入河口海岸大家庭,全身心投入学术科研中,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于9月14-18日为2020级硕博新生们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入学教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教育”“研究生管理”等诸多方面,帮助新生们熟悉了解研究生生活。
 
文|李彤 2019级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