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珠江河口动力学及伴生过程调控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顺超一行来院、室调研

         2020年7月23日上午,水利部珠江河口动力学及伴生过程调控重点实验室主任余顺超、副主任何用等一行来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和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河口海岸大楼A204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何青、实验室副主任江红以及相关老师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何青主持。

        何青对余顺超主任一行调研表示欢迎。她介绍了院、室发展概况以及双方合作交流情况,对水利部珠江河口动力学及伴生过程调控重点实验室过去给予河口院、实验室的支持表示感谢。
        余顺超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提升珠江河口动力学及伴生过程调控重点实验室河口海岸相关科研能力,加强日常运行管理水平。
        随后,江红介绍了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常运行机制,双方分享了管理经验。实验室王张华教授、朱建荣教授、顾靖华工程师分别就河口海岸治理与保护研究、咸潮研究、河口海岸观测技术和平台建设等与调研团进行了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院、室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认真吸取优秀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运行管理、技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