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为全面部署、扎实推进本年度各项工作,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和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20年4月7日下午,在闵行河口海岸大楼A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下会议、网络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会议由何青院长主持,全院100余名教师参加。

       何青院长首先介绍了实验室新进人员和职称晋升员工情况。
       党委书记俞世恩通报了河口院/国重室寒假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师生返沪返校、推进网络教学管理服务  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号召大家在特殊时期以战斗的姿态、必胜的信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各项工作的影响。
       高抒主任在回顾近期已开展的实验室重组研讨、校内学科评估规划建设、十四五研究规划和项目建议、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工程项目酝酿等工作进展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内重组、亮点项目和优秀成果凝练、服务海洋经济和支撑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对未来的工作思路和2020年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以国重室的大局为重,不断追求卓越,争取在学校“幸福之花”专项、科技奖成果申报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会上,侯立军、童春富、李秀珍、江红等党政副职还分别就网络教学、学生就业、最新外事新政、技术人员有序复工等方面作了专项工作通报。

       最后,何青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和评估工作,在学科评规建工作中,将教师个人自评估工作作为每个学科专业教师应有的责任,深度思考自己对本学科、对其他学科、对社会的贡献,努力把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和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