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挪近海与海岸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招聘启示

  中-挪近海与海岸联合研究中心(SKLEC-NIVA Centre for Marine and Coastal Research)是由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挪威水科学研究所合作成立的国际联合实验室,由教授Richard Bellerby博士领衔,中挪双方共同注资和配备人员、设备,联合开展海岸与近海海洋研究。
 
  1. 工作内容和责任:
  (1)作为中心主任Richard Bellerby教授的个人助理,做好Bellerby教授在华工作的一切保障事务,为主任进行相关事务文件的中英互译,项目材料整理和上报。
  (2)处理中心的日常办公事务,包括仪器申购、公文存档、经费管理等,以及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事务。
  (3)作为中心外宣人员,维护运营中心的网站,协助主任组织国内、国际研讨会和外事访问等。
 
  2. 应聘条件:
  (1)具有海洋、生态、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2)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交流,具备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3)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 工作地点:上海市 闵行区 东川路500号 华东师范大学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4. 应聘材料:有意申请者请将中、英文简历各1份(包括联系电话、电子邮箱、推荐人)发送至王老师(ynwang@sklec.ecnu.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姓名和应聘岗位。
 
  5. 福利待遇:
  (1)上述岗位由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税前5000元/月;转正后工资为税前8000元/月或者根据个人能力面议;按上海市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其它福利:按华东师范大学相关规定享受周转房、子女入托入学等政策;
  (4)每年不定期参加相关业务培训或交流活动。
 
  申请截至日期:2019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