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行2019年退休教工新春茶话会

        2019年1月10日上午,实验室退休教工新春茶话会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二楼会议室举办,50余名退休教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院、室党委书记俞世恩,重点实验室主任高抒、副主任江红,党委委员张国安出席茶话会。俞世恩主持茶话会。
 
 
        会上,高抒向退休教工们汇报了实验室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实验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张国安向退休教工汇报了2018年退休教工相关经费使用情况。
        退休教工们对实验室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闵行搬迁、实验室评估、学科发展和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实验室工作。
        会后实验室组织全体退休教工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高抒、俞世恩、张国安与退休教工们赴秋林阁共进午餐。2019年正值退休教师胡方西、潘定安和王效京三位老师八十大寿,实验室特地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祝他们生日快乐,同时也祝福所有的老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欢歌笑语中,本次茶话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