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院、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三届第三次“双代会”召开

        2019年1月3日至4日,河口院、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三届第三次“双代会”在闵行校区河口海岸大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术年会是院室科研人员沟通、交流的重要学术平台,今年学术年会重点突出科学问题探讨。会议分为三场,分别由吴辉副主任、朱卓毅副教授、高磊副教授主持,42名科研人员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围绕学科发展前沿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高抒主任在总结中肯定了今年学术汇报的进步,提出好的科研思路要扩大到科研成果上来,要转化为物化成果、改进发力点、提高科研活跃度。
 
 
 
        学术报告结束后,俞世恩、高抒、张国安、何青、张卫国、李秀珍、吴辉、江红等院室领导进行了干部述职和院室年度工作报告。
 
 
        4号下午,第三届第三次“双代会”召开,工会主席袁琳作教代会工作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工分组就绩效奖励办法、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实验室管理等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