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展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秋游活动

        金秋佳节,岁又重阳,10月23日,实验室组织了31名退休教职工赴上海松江参观2018松江菊文化节,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张国安、辅导员霍晓丽陪同参观。
 
 
        松江菊花节以营造气势恢弘的大地花海景观为主,用大地艺术的表现手法展现花海、花田、花带等大色块景观之美,呈现出壮美中显精致,优雅中见气势的独特效果。退休教职工们陶醉于菊田花海之中,他们精神矍铄、兴致盎然,看到彩虹般的菊花,纷纷合影留念,花海内留下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和欢乐的身影。蔬果采摘区,绿叶红果摇曳生姿,绿油油的黄瓜压弯了枝头,看着新鲜美味的蔬果,退休教职工们纷纷提着篮子进入大棚内,亲自动手采摘蔬果,体验收获的乐趣。午饭过后,退休教职工们或漫步于百菊园、菊廊等景点中欣赏各式珍稀菊花,或三五结群在园中各处合影留念记录相聚时光。
 
 
        何当载酒来,共醉重阳节。短暂却快乐的秋游时光,退休教职工们精神饱满,话旧叙新,畅谈时事,倍感亲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又美好的一天。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组织的秋游活动表示感谢,期待新春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