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侯立军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侯立军教授课题组拟招聘流域-河口生源要素循环数值模拟或相关研究领域博士后1名。
 
  一、工作内容
  参与以下课题组研究工作之一:
  1. 大气-水体-沉积物碳-氮循环数值模拟。
  2. 流域-河流-河口生态动力过程及数值模拟。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物理海洋学、海洋生态学等相关研究领域博士学位。
  2. 有良好的科研背景、较强的动手能力、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熟练掌握FVCOM、ROMS及相应耦合的生态模型或其他物理-生物地球化学耦合模型优先。
 
  三、待遇情况
  1. 工资福利待遇按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年薪18-25万人民币(根据申请者具体情况,与联系导师协商确定),科研启动经费10-15万元;根据工作成绩,提供课题绩效津贴;按照学校规定,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福利。
  2. 课题组提供良好办公条件、课题支撑(NSFC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机会,并协助申请国家、地方部门科研项目,博士后出站时协助申请副教授及以上正式岗位。
  3. 聘期:博士后2-3年。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即日起可先将个人简历、两封专家推荐信、个人研究计划等相关材料发送至侯立军教授邮箱(ljhou@sklec.ecnu.edu.cn)。经课题组讨论,初审通过者通知参加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的统一面试,面试合格者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