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丁平兴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丁平兴教授及其团队,近年来不断完善波浪、台风风暴潮、温带风暴潮预测模型,并开发了风暴冲淤模型、无结构导堤-丁坝数值模型、河口细颗粒泥沙模型、地貌演变模型、物理-生物地球化学耦合模型;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多空间尺度、多物理过程耦合的陆架-河口-汊道数值模拟系统,实现了对海洋及近岸水动力、泥沙输运、波浪、生物地球化学过程及年代际地貌演变的耦合模拟及相关创新。因研究及项目需要,诚邀海内外物理海洋、泥沙动力、生态环境等领域2-3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前沿研究并协助指导研究生。
 
  一、招收对象
  1. 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
  2. 具有物理海洋学、生态动力学、波浪动力学、流体力学、泥沙动力学等相关学科及专业背景;
  3. 熟练掌握现代海洋数值模型(FVCOM或ROMS或Delft3D或FUNWAVE/NHWAVE或其他海洋数值模型),其中掌握海洋生态动力学数值模型者优先;
  4. 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研究方向
  1. 近岸水动力泥沙输运的观测和数值模拟;年代际沉积动力过程数值模拟。
  2. 海洋生态动力学数值模拟,河流-陆架生态系统过程。
  3. 近岸波浪动力研究,特别潮滩波浪-植被间相互作用的数值模拟。 
 
  三、薪酬待遇
  1. 工资福利待遇按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年薪18-25万人民币(根据申请者具体情况,与联系导师协商确定),科研启动经费10-15万元;根据工作成绩,提供课题绩效津贴;按照学校规定,享受学校提供的其他福利。
  2. 课题组提供良好办公条件、课题支撑(NSFC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机会,并协助申请国家、地方部门科研项目,博士后出站时协助申请副教授及以上正式岗位。
 
  四、联系方式
  即日起接受申请,名额招满为止。请有意应聘者将详细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及论文发表情况等尽早发送至jzge@sklec.ecnu.edu.cn/gegsdw@hotmail.com(葛博士)
  电话:1580068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