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岸带蓝碳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2018海岸带蓝碳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
敬启者:
       谨以此信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拟于2018年10月9日至10日于上海举办的“2018海岸带蓝碳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海岸带蓝碳的标准和技术方法”为主题,由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华东师范大学崇明生态研究院主办。会议将具体围绕海岸带蓝碳的分类和国内外研究进展、海岸带蓝碳碳库及其动态变化的监测技术和方法、海岸带蓝碳垂直和水平通量的监测技术和方法、国内外海岸带蓝碳法规与管理政策等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参会所涉及的住宿、交通请自理。如您有意向出席本次会议,敬请于2018年9月1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参会回执(下附)发至邮箱:陆茂鑫 mxlu@chm.ecnu.edu.cn,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此致
 
敬礼!
                                                     “2018海岸带蓝碳研讨会”组委会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华东师范大学崇明生态研究院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