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中国航海博物馆签署合作协议

        为响应国家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发展战略,更好的推进河口海岸科学知识的传播与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2018年7月26日,实验室与中国航海博物馆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书记张东苏,运营研发部主任沈浏,学术研究部主任武世刚,办公室主任顾申琳、副主任曾凌颂;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院长高抒,院室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童春富,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中国航海博物馆西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博物馆张东苏书记介绍了中国航海博物馆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两家单位未来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的期望;高抒主任介绍了我室科普工作的一些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在科研、科普等领域开展合作的设想。根据协议内容,未来双方将互通有无,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签约活动当天,在中国航海博物馆学术研究部主任武世刚的陪同下,高抒主任参观了博物馆的“China与世界”等相关主题展,与博物馆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