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SKLEC开放课题征集通知(已结束)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现已发布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征集2018年度开放课题。开放课题资助与实验室近期研究方向一致的研究课题,促进国内外合作,吸引研究生、博士后、科研人员利用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从事河口海岸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凡有志于从事河口海岸研究的科研人员、博士后、研究生均可从实验室公布的《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范围内选定课题,提出申请。
       本年度资助的课题分为两类:“高级访问学者基金”项目,申请者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申请金额不超过15万元;“青年访问学者基金”项目,申请金额不超过6万元。项目执行期均为两年。
 
详细信息请点击以下附件:
  1. 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 开放课题基金申请办法和管理条例:
  3. 开放课题申请书:
 
  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
 
  联系人:张晓笛
  地  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  编: 200062
  电  话:021-62232887
  传  真:021-6254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