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一行来校调研

     3月16日下午,上海市水务局局长、党组书记白廷辉,副局长王华杰等一行在我校中山北路校区调研。我校校长钱旭红会见了白廷辉局长一行,副校长汪荣明出席调研座谈会。地球科学学部主任丁平兴,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高抒、党委书记俞世恩等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张桂戌主持。
 
 
  会前,钱旭红与白廷辉进行了深入交流。钱旭红对白廷辉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了探讨。
 
 
  会上,高抒介绍了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概况;丁平兴介绍了我校崇明生态研究院建设情况;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朱建荣做了关于“长江口河海划界方案研究”的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长江口河海划界科学研究工作。
 
  白廷辉表示,希望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河海研究,明确划界标准,为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汪荣明对上海市水务局长期支持我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上海市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白廷辉一行还在丁平兴、高抒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图|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