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退休教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在全国第5个“老年节”、上海市第30个“敬老日”到来之际,10月27日,我院组织了30余名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秋游活动。院党委书记俞世恩、副书记张国安陪同参加。
 
 
        此次活动地点是上海廊下镇。时值金秋,途中处处是丰收景象,远远能闻到稻谷之香,退休教工们兴致很高。在枫叶岛景区,退休教工们漫步在枫叶林间,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宁静美好,愉悦了心情。
        第二站是上海廊下郊野公园,有中华村农家乐、水岸花语、生态涵养林、农家菜园、田园牧歌、金桂飘香、五彩森林、芰荷映蔚和廊下生态园和智慧农业等“廊下十景”,可谓“望得见田,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景色相当宜人。沐浴在秋天暖阳之下,退休教工们虽鬓染霜花,却容光焕发,他们或坐在木色长廊之下聊天,或站在廊桥上欣赏原汁原味自然风光,或走在湖边拍照,一个个精神矍铄。
 
 
       

          赏景、拍照、吃重阳糕、买农家产品,场景既热闹又温馨,伴随着欢声笑语,退休教工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