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一带一路”青少年和平友好发展国际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为响应国家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发展战略,更好的推进河口海岸科学知识的普及与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6月8日,实验室与“一带一路”青少年和平友好发展国际联盟签署合作协议。上海科普教育促进中心主任郁增荣,“一带一路”青少年和平友好发展国际联盟主任丁琛,上海极地研究中心傅炳伟,华东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华,实验室主任高抒,实验室党委委员童春富,以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高抒主任介绍了我室科普工作的一些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了科普工作与科研工作相辅相成的密切关系,指出科普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更好的推广科研成果,并促进科研创新的发展。丁琛主任介绍了“一带一路”青少年和平友好发展国际联盟的建立与发展远景的相关情况。郁增荣主任简要介绍了上海市科普教育的概况与发展方向,并邀请我室参与上海市相关的科普工作。
 
 
  签约仪式后,童春富带领相关人员,参观了实验室与拟建的科普场馆。
 
 
供稿人: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