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关于征集院歌及60周年院庆标识(LOGO)的通知

  江流入海任平生,河口海岸甲子逢。自1957年华东师范大学创立河口研究室,河口海岸科学研究已走过了六十年的风风雨雨。为弘扬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求实、求是、求新、求成”的精神和传统,办好60周年院庆,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院歌及60周年院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和师大校友,同时也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7年5月25日前。
三、征集要求
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院歌
  院歌是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承学院历史,体现河口海岸特色,表达师生共同理想的重要载体。可以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完善学院的标识体系,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要求简洁凝练,语言优美,耐人品味、易于传唱,富有感召力,并能充分展示河口海岸的历史底蕴和时代特征。
60周年院庆标识(LOGO)
  该标识主要使用于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60周年院庆新闻宣传报道、主题网页、纪念品、文化宣传品、校园环境布置以及各项迎庆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请柬、入场券等典型场合。
  作为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60周年院庆的“视觉形象传达”,该标识(包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应构思精巧、创意新颖、个性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融合、彰显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求实、求是、求新、求成”的理念。
四、投稿须知
1. 院歌应以书面(A4纸打印)或Emial方式投递。歌名及歌词需附简要创作说明、典籍出处以及相关注解
2.  LOGO设计方案须提供电子稿(矢量格式;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五、投稿方式
可以直接投送,也可以通过信函、邮件等方式提交作品。
1.直接投送: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大楼202行政办公室。
2.信函方式:稿件可以邮递至: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大楼202行政办公室,邮编:200062
3.邮件投递:可以将电子稿件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邮件名称: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院歌征集或60年院庆LOGO征集):office@sklec.e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