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艾玛•约翰斯顿访问我校

       3月18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科研副校长、海洋学教授艾玛•约翰斯顿在澳大利亚驻沪领事霍宝妮女士的陪同下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汪荣明在河口海岸大楼会见了艾玛•约翰斯顿一行。国际交流处处长周云轩,院党委书记俞世恩、副院长李秀珍,实验室副主任吴辉等陪同会见。
 
  
       汪荣明对艾玛•约翰斯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以及与澳大利亚高校和机构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汪荣明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学科国际化发展,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商科、工科和法学排名全球领先,希望能够在上述学科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艾玛•约翰斯顿详细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现状及科研发展战略,并对在现有河口海岸学合作研究的基础上开拓多学科的联合科研、联合发表及知识交换表示了热切期望。双方还就签署两校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达成共识。
 
  
        会谈开始前,约翰斯顿一行在李秀珍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科研实力给予充分肯定。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排名前50的研究型学府,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位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所组成的盟校成员,也是Universitas 21联盟的一员,其工程、商科和法律排名全澳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