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上海自然博物馆签署科研成果科普转化战略合作协议

       1月21日,实验室与上海自然博物馆签署科研成果科普转化战略合作协议。实验室主任高抒,书记俞世恩,副主任赵常青,上海科技馆副馆长、上海自然博物馆管委会主任姚强,上海自然博物馆展教服务处处长顾洁燕,以及自然博物馆和实验室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实验室和上海自然博物馆将在科学、科普研究,项目申报,最新科研成果发布,高水平学术讲座开展,野外观察基地开拓,图书、纪录片、APP等多种形式的科普衍生资源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实验室将会充分利用自身的科研、人才和资源优势,通过上海自然博物馆重要平台积极向公众传播科技知识。届时,公众将能及时了解到河口海岸相关科普知识以及最新科研信息等等。
        签约仪式后,实验室陈静副教授主持上海市自然博物馆“绿萝讲堂”,陈中原教授、张利权教授、郭磊城博士作主题为“足不出户,也能拯救三角洲”的科普沙龙。
    姚强副馆长代表上海自然博物馆向高抒、陈中原、张利权、郭磊城颁发上海自然博物馆科学顾问证书。
     问答环节上,观众和媒体朋友提问非常踊跃,沙龙结束后许多小观众与各位专家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