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诚聘学术期刊《Anthropocene Coasts》编辑部编辑

  华东师范大学与加拿大科学出版社(Canadian Science Publishing)合办的期刊《Anthropocene Coasts》计划于2017年出刊。本刊紧密围绕河口海岸区域在高强度人类活动影响下的系统转换过程研究,刊载人类活动过程、未来河口海岸自然与人类过程的耦合、海岸环境生态问题的定量化模拟、河口海岸区域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学术论文及综述。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Anthropocene Coasts》编辑部编辑1名。
 
  一、 岗位职责:
  1、 稿件的日常处理
  2、 协助主编、编委会、审稿专家处理相关事宜;
  3、 与作者、审稿人和客座编辑进行沟通交流;
  4、 参与作者队伍建设工作;
  5、 完成其它指派的任务。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相关专业科研背景或科技期刊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备突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3. 具有高度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4. 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耐心细致的性格特征,具备较强的专业科技论文的写作与编辑能力。
 
  本岗位由华东师范大学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聘用,享受学校和河口海岸学国家实验室的相关福利待遇。到岗后将由实验室派往加拿大科学出版社参加为期两个月的业务培训。
  有意应聘者请在2017年1月15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含联系方式)、三封推荐信(含推荐人联系方式)等申请材料,寄至 rczp@sklec.ecnu.edu.cn(联系人: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