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0月20日,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包括:副校长 Anne Christine Johannessen、科研处处长Heidi Annette Espedal、科研处国际交流官员Hans Egil Offerdal和中国区合作负责人Hans Jorgen Gasemyr。我校副校长汪荣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素斌、实验室主任高抒、副院长李秀珍、Richard Bellerby教授以及政治学系、哲学系相关教授参与会面。
 
  汪荣明副校长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发展特色,并对未来两校合作充满期待。Johannessen副校长在介绍卑尔根大学的基本情况的同时,重点陈述该校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基础和优势,并表达与我校展开合作的意愿。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李秀珍教授和Richard Bellerby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对仪器设备条件表示赞赏,并希望未来能与实验室在海洋科学领域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