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退休教工座谈会召开

   

  10月9日,实验室重阳节退休教工座谈会召开,40余名退休教工参加。实验室主任高抒、党委书记俞世恩、副书记张国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俞世恩书记主持。
会上,高抒主任向退休教工表示节日问候。他重点汇报了实验室的近况、未来发展思路、近期及学年工作重点;在回顾过去的基础上,介绍了海洋科学学院的筹建、河口海岸学战略研讨会的举办、新河口海岸大楼建设、学术委员会的举办、青年人才的培养、海岸带经济发展建议书的提交等内容。
  他强调,未来实验室的发展既要关注实现各个指标的数量,更要注重内涵建设,改善大家的工作、生活条件,加强队伍建设,把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相结合,做好平台和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退休教工围绕高抒主任的汇报,展开座谈。他们对实验室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支持,并针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以及海洋科学学院的成立等提出了加强学科交叉、团队建设、工程应用、文化建设等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表示将继续支持实验室工作,做到老、中、青三代人紧密结合,共同推进河口海岸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