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主任高抒率队访问上海河口海岸科学研究中心

  2016年8月9日,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抒、朱建荣和吴辉等三人赴上海河口海岸科学研究中心访问。双方就机构管理、队伍建设、观测监测和长江河口重大工程建设中的核心科学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上海河口海岸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吴华林及相关研究人员热情接待了访问团队。吴华林主任表示,“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有着深厚的渊源,“中心”的许多研究人员毕业于华师大,双方也有着长久的合作传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关键科学问题的研究以及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刘高峰研究员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科学研究、数据采集和服务重大工程等方面的情况。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高抒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华师大相关科研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通过组织联合学术会议和合作攻关关键科学问题等方式拓展合作研究的深度和广度。
 
  之后,吴华林主任带领访问团队参观了长江口物理模型等研究设施,双方同时就共同关心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