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财务工作人员招聘启事(已结束)

  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面向校内外招聘财务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责任
  负责核算各类经费;负责财务发票的审核与报销;负责耗材、维修服务和固定资产等相关合同的送审及入账;编制会计报表;接受师生财务事务咨询;做好办公室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有会计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3、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及工作责任心,踏实肯干,服从工作安排;
  4、思路清晰,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较强;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福利待遇
  1、本岗位由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工资参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3、本单位每年资助至少一次的相关培训;
  4、本单位不定期提供国内外相关的学习及交流机会。
  四、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2、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他材料。
 
  六、招聘工作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启事在华东师范大学和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网页同时发布。
  2、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邮件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邮件至: office@sklec.ecnu.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中注明“姓名-应聘财务岗位”,应聘材料接收截止至2016年7月6日11:00。
  我院将电话告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须进行资格确认及资格核查,届时须提供的材料包括: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证书、会计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面试
  面试计划于2016年7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将电话另行通知。
 
  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