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与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5月18日下午,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与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干部任命宣布会在河口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汪荣明出席宣布并讲话。宣布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方平主持。
  会上,方平宣读了学校关于地学部副主任、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院长和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的任免通知,院、室党委书记俞世恩同志宣读了重点实验室关于副主任的聘任通知。履新和离任的干部、以及院、室、地学部的党政领导分别发表了感言,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为实验室发展做出贡献。
汪荣明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作为国际有影响力的科研基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就新形势下实验室应如何履行使命、攻坚克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班子成员以院、室为己任,尽快转变角色,履行好岗位职责,汇集全体教师智慧,整合发展;第二,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改革意识,互相配合,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第三,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为新班子出谋划策,求实求是,齐心协力把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河口海岸研究中心、高层次人才培养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
  换届工作是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与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上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与相关换届工作方案,实验室从4月中旬开始启动换届工作,并经过民主推荐、民主评议与测评、公示等程序,确定了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与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聘任高抒教授为地学部副主任和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院长,吴辉、张卫国、赵常青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副校长汪荣明出席宣布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方平主持会议
 
履新干部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为实验室发展做出贡献
 
全院教职工对离任干部表达敬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