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暨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预演顺利举行

  2016年4月27日,一个春光明媚的午后,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2016年研究生学术沙龙——暨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预演在河口海岸大楼201、301、东201会议室同时举行。
 
  本次学术沙龙按研究方向分为“海化、生态与环境”、“水沙过程与地貌演变”、“物理海洋、遥感与沉积环境”三个小组,共34名研究生展示和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会场气氛热烈,交流、质询、讨论,旁征博引、妙语如珠,体现不同学科的交叉碰撞,启迪智慧与思维的灵感,吸引了许多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研究生的参与。
 
沙龙现场图片汇集
 
  研究生学术沙龙——暨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预演是学院研究生集体活动的传统项目,由学生主讲,相互借鉴、分享心得,导师参与、点评指导,旨在为研究生展示学术成果、进行学位论文答辩预演提供宽松、自由的舞台,促进学院高、低年级研究生学术交流,增强研究生科研意识。

  本次学术沙龙得到了学院10位老师的点评和指导,以及学生工作团队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感谢,期待明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