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口院研究生春季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最爱湖东行不足 绿杨阴里白沙堤。4月16日,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90余名师生奔赴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为期一天的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奉贤区海湾镇,南临杭州湾,园林是在模拟自然、回归自然的理念下,通过人工种植形成的复合混交林群落。园内植树达400多万株、 350多个品种,林在水边、水在林中,形成了独特的以森林生态为基础的城市森林景观。
 
2016年河口院研究生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合影
 
  此次综合素质拓展分为集体活动和小组活动两部分。集体活动是在森林公园牡丹园展开,全体师生分为9组,进行“言行不一”、“你来比划我来猜”、“撕名牌大战”等比赛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相互协作的能力。第二部分为小组活动,自行组织参观园内的影蛟盆景苑、四海陶艺馆、雅兴楼书画馆、旺家根雕馆、四海恐龙园等,以及参加自行车、卡丁车等娱乐活动,旨在促进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素质拓展活动(一)
 
素质拓展活动(二)
 
  一天的活动快乐而有趣,放飞梦想、促进合作、增进了友谊。满园深浅色,照在绿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