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口海岸与精密光谱联合运动会圆满举行

  沐着冬日的暖阳,踏着青春的步伐,为增强师生体质,增进师生交流,加强学院之间的联系,12月4日下午,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运动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共青操场顺利举行。河口海岸和精密光谱双方共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随着400米教师健身慢跑拉开序幕。铅球、跳远、激动人心的拔河、紧张有趣的跳绳,速度与力量碰撞的100米,耐力与技巧交织的800、3000米,每一个项目中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
  他们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那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那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它粲然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是绿茵场上,跃动的心脏。
  我院在运动会各类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了师生过硬的身体素质。运动会把学习与运动密切联系了起来,体现了学院对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视。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强身健体,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更好的学习、科研、工作,为了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供稿人: 
张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