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0月25日上午,由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副校长Peter Wieringa教授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我校。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是世界上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历史悠久,规模庞大,专业涉及范围广,被誉为“欧洲的麻省理工”。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已于2015年5月签署了合作协议(Academic and Scientific Cooperation Agreement),Peter Wieringa副校长本次来访旨在加强两校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并讨论两校对联合培养博士生授予双博士学位的有关协议事宜。

  我校副校长梅兵教授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周傲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素斌和欧洲交流项目主管曹晓颖、实验室主任周云轩,以及部分中荷合作项目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Peter Wieringa副校长介绍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

梅兵副校长介绍华东师范大学历史沿革

双方互赠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