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河口院——2015级新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新学期伊始,为增进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级新生之间的感情,帮助新生更好更快融入实验室的大家庭。10月11日晚,全体15级新生及高年级师兄师姐在华师大物理楼一楼活动大厅举行了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张国安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的筹备工作持续了2周的时间。在14级班委的带领下,15级新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热情的演出者。呈现出了包括唱歌,舞蹈,小品,乐器演奏在内共计15个优秀节目,期间还穿插了游戏、抽奖等环节。整个晚会期间,现场气氛高涨,观众积极参与互动。

  此次晚会加深了15级新生对学院的感情,帮助新生更快的了解彼此,认识彼此,融入彼此。为以后艰苦、奋斗、充实的悠悠科研时光拉开了序幕。相信在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各位老师的关怀下,2015级新生会秉持着好学、勤奋、求实、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争光,为华师大争光!

供稿人: 
张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