恽才兴先生讣告

讣 告

  中国共产党党员、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原河口海岸研究所副所长、原河口海岸动力沉积和动力地貌综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务院批准的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著名河口海岸动力地貌及海洋遥感专家恽才兴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9月28日21时44分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逝世,享年80岁。

  恽才兴教授告别仪式定于2015年10月2日上午9:30在龙华殡仪馆银河厅举行。

  请送花圈、花篮,发唁电、唁函的单位、同事、学生、生前好友与华东师范大学恽才兴教授治丧小组联系。

  联系电话:021-62233449
  传  真:021-62546441
  E-mail: office@sklec.ecnu.edu.cn

  请参加恽才兴教授告别仪式的同志于10月2日上午8:30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正门停车场上车。

恽才兴教授治丧小组
2015年9月29日

恽才兴教授治丧小组

组长:
   王 平 周云轩

组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何 青 张国安 赵常青 黄 平 蒋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