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挪近海与海岸联合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招聘启示

中-挪近海与海岸联合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招聘启示

(SKLEC-NIVA Centre for Marine and Coastal Research, Project officer)

 

  中-挪近海与海岸联合研究中心是由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挪威水科学研究所合作成立的国际联合实验室,由Richard Bellerby教授领衔,中挪双方共同注资和配备人员、设备,联合开展海岸与近海海洋研究。该中心拟招聘办公室主任一名,初始聘期3年,有延长聘期的可能。

        岗位职责和要求如下:负责处理主任委托的各项事务,包括协助项目管理、申报,仪器设备申购,野外/航次调查工作协调,研究生管理,必要的专业资料翻译,以及与中方相关单位的人员沟通交流。要求:海洋科学相关专业背景,有博士学位,海外工作或学习2年以上,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社交沟通能力。待遇:年薪15万元起。

  有意申请者请于2016年1月11日前将中、英文简历各1份发给江红博士(hjiang@sklec.ecnu.edu.cn),并提供2-3位推荐人的姓名、单位和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