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勤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在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科30多年的研究工作基础上创建的。1989年启动筹建,1995年通过国家验收。十多年来,实验室利用世界银行贷款、“211”重点学科建设、“985”平台建设和上海市“重中之重”学科建设等,在依托单位华东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大大改善了野外观测仪器设备、实验分析条件和科研工作环境。

    为适应实验室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和野外仪器设备的更新换代,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工勤技术人员1名。

    岗位职责:实验室部分野外仪器和野外劳防用品的日常管理、维护和保养。

    工作地点: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

    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机电、机械、化工、物理等理工类专业优先。

    其它要求:身体健康,认真仔细,有责任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吃苦耐劳和很好的团队协作的精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用工方式:单位自聘派遣用工。

    工作待遇面谈。

    联系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到pwang@sklec.ecnu.edu.cn(2014年1月10日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联系电话:021-62232892

    3、联系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