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对竞赛获奖选手,组委会将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学校进行适当奖励。

 

  报名时间:从今日起至2010年3月5日止,参赛学生务必先登陆“大学生英语竞赛网络报名系统”(www.jwc.ecnu.edu.cn/yyjs),严格按照要求注册参赛信息,尤其是院系信息;注册后再到大学英语教学部办公室确认并交纳报名费20元。中山北路校区的学生请于2010年3月2日或3月5日到体育健康楼大学英语教学部304办公室,闵行校区的学生请到外语学院楼224办公室(周一、周四中午12点至下午3点30),或312办公室(周二、周五中午12点至下午3点30)确认并交费。

 

  竞赛内容: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 力。

 

  竞赛题型:本赛题将借鉴国内外英语测试新题型及测试方法,在保持题型相对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初赛、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其中听力30分。

 

  竞赛对象: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请同学们报名时务必填清楚自己的参赛类别,以免丧失参赛机会。

 

  竞赛时间:初赛全国统一时间:2010年4月11日(周日)上午9:00-11:00
  决赛全国统一时间:2010年5月9日(周日)上午9:00-11:00
  全国总决赛时间:nbsp2010年8月上旬(以正式通知为准)样题可查www.tefl-china.netwww.ecp.com.cn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中山北路校区大英部办公室电话:6223-2207
  闵行校区大英部办公室电话:5434-4892或5434-4903

 

教务处大英部研究生院
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