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邀请函

华东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邀请函

尊敬的校友

您好!

2011年金秋十月,华东师范大学将迎来60华诞。

60年前,前辈们在丽娃河畔创建了华东师范大学——我们共同的家园。

60年来,丽娃荷花别样红,两岸水杉更挺拔;中山北路校区旧貌换新颜,闵行校区平地起高楼。然通明灯火依旧阑珊,朗朗书声照样沁心。学校于1959年成为国家重点建设的16所高校之一,1986年首批获准成立了研究生院,1996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6年跨入国家“985工程”高校行列。今天的华东师范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享誉海内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学校的持续发展,倾注了几代学人的心血,本着“师生为本、校友为重”的精神,学校决定举办以学术研讨、师生同庆、校友联谊、总结反思、服务社会为内涵的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延请各界校友代表返校共庆华诞。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总结六十年来办学经验,展望河口海岸研究未来,创建国际一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为题,举办校庆活动,敬请您拨冗莅临,与母校师生分享节日快乐,为师大和实验室发展建言献策。

专此布达,并祝大安!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1年 9 月 20 日              

 

联系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大河口院邮编:200062

联系电话:02162232887 华棣李俊红;02162238334 李蔚

传真:02162546441 邮箱:office@sklec.ecnu.edu.cn

 

附校庆活动安排:

10月15日上午:河口院报到

10月15日下午:“总结六十年办学经验,展望河口海岸研究未来”报告和座谈会。

10月15日晚上:晚宴

10月16日上午:9:00中山北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庆祝华东师范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大会”

因校庆活动,学校周边食宿紧张,请各位校友10月8日前通过回执或电话、邮件尽快回复,以便活动安排特别是外地校友住宿。

----------------------------------------------------------------------------------------------------------------------------------

 

姓名

单位

电话

校庆活动参加情况

住宿说明

15日上午

15日下午

15日晚宴

16日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