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云轩课题组招聘博士后信息

本课题组因完成国家科技部973项目“我国典型海岸带系统对气候变化的响应机制及脆弱性评估研究”子课题和“上海市第二次湿地资源调查”项目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一、研究内容

1.气候变化下海岸带脆弱性的综合评估理论、方法与技术

2.基于遥感和GIS的河口海岸带湿地调查与监测理论、方法与技术

二、基本要求

1.具有地理信息科学、遥感测绘、海洋学、生态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熟练掌握遥感与GIS常用软件,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已发表过相关领域SCI论文,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且擅长于管理协调工作的申请者优先。

三、应聘申请材料

请应聘者将申请材料(简历含近期证件照、主要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及联系方式)发至:btian@sklec.ecnu.edu.cn。有问题可直接电话联系:021-52134943。

四、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年薪为5-10万元。

五、招聘时间

2012.1-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