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各位同学,你们好: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2012年4月11日至13日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4月15日体检,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大学本科成绩单(可从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或本科就读学校复印取得并加盖公章,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初试准考证
(5)照片(体检用)、体检费(体检时间为4月15日,具体时间再另行通知)
(6)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7)个人陈述及其它证明材料。
2.我校需审核考生的报考资格(条件),对不符合教育部和我校规定的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3.按照国家教育部的招生工作规定,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一般采用差额复试。本次我单位差额比例大于1:1.2。
4.英语笔试中不可携带任何翻译工具
5.附件为初步安排,具体复试安排以报到后公布为准
6.其它注意事项请见我校研招办网站相关通知 http://www.yjsy.ecnu.edu.cn/newsdetail.asp?id=2504 。

此邮件已发各位参加复试考生,请务必回信告知是否来参加复试,以作安排。截止日期2012年4月6日前。
 
附件: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