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调剂生复试通知

各位同学好: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定于2014年4月3日至4月4日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的复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大学本科成绩单(可从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或本科就读学校复印取得并加盖公章,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初试准考证

(5)一张一寸照片(体检用)、体检费45元

(6)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校级以上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7)个人陈述(可介绍本人的学习业绩、专业能力倾向、工作成果、学术研究兴趣、曾参与过的科研项目、创新意识创新能力、攻读硕士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其它特长及本人认为对于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等)及其它证明材料

2.我校需审核考生的报考资格(条件),对不符合教育部和我校规定的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3.按照国家教育部的招生工作规定,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一般采用差额复试。本次我单位差额比例大于1:1.2。

4.请携带2B铅笔和橡皮,英语笔试中不可携带任何翻译工具。

5.附件为初步安排,具体复试安排以报到后公布为准。

7.近期可能还会有后续事宜,请持续关注邮箱。

 

请务必回信告知是否参加复试,回复中请写明“参加或不参加复试”、姓名、报考专业等信息,回复截止日期2014年3月30日下午5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