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2011年春游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复苏,正值春游踏青的好时光。4月23日,我院组织学生90余名来到上海欢乐谷游玩。本次春游使得大家身心得到了极大放松,紧张和烦恼都在惊险与刺激中一扫而光。同时,本次活动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大家都团结与友谊。

 

  欢乐、刺激、惊险成为本次春游活动的主旋律。还未入园,大伙儿就已经迫不及待了,激烈地讨论着游玩项目和自己的游玩路线。入园后,同学们各自组团,自由活动,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身体承受能力挑选游玩项目。

  来欢乐谷玩的就是刺激,玩的就是惊险。所以不少同学专门挑选最刺激最惊险的项目。“大摆锤”、“天地双雄”、“蓝月飞车”等当然是“必点菜”;名气最大的“谷木游龙”也不能错过,因为只有在上海欢乐谷才能尽享木制过山车的与众不同。除了这些游玩项目,园内还有很多具有民俗风情和艺术特点的小摊小店,同学们在游玩中不时逛逛或者在脸上添加个可爱彩绘,为此次春游又添加了一些特色。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溜走。下午5点,大家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程。虽然没能把所有项目都玩上一遍,但是大家纷纷表示,十大惊险项目也足以让此次行程回味无穷,也不枉此行了。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之间的关系将更加融洽,相互之间的了解也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