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教育文化科学部副部长一行来访

    9月3日上午,荷兰教育文化科学部副部长、国务秘书Halbe Zijlstra一行来我校访问,俞立中校长会见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周云轩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近况,并与中方项目主持人丁平兴教授、荷方项目主持人Huib de Vriend教授一道,汇报了中荷战略联盟项目的研究工作进展,参观了有关的野外仪器设备,这是Zijlstra副部长此行的重要视察内容之一。副部长对中荷项目所取得的成就和工作状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支持后续的研究工作。

    离开华东师大,Zijlstra副部长一行又前往徐汇区参加了荷兰驻上海领事馆举办的“留荷同学会午餐会”,周云轩主任,李秀珍教授等荷兰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在同学会上,Zijlstra副部长再次对我校的科研和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中荷双方在教育、科学、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